原标题: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三安光电编号:临2017-003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17年3月22日上午9点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林秀成先生主持,会议审议事项及表决情况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调整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存储的议案;

  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投入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光电产业化(二期)项目已分别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三安光电支行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湖里支行开设了募集资金专户,账号分别为696338295、184236729065和129920100100254581。现根据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发展需要,决定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在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里支行新增设募集资金专户,账号为87530120030001627,上述专户仅用于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光电产业化(二期)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作其它用途。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调增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整体安排,为持续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和增加收益,公司决定将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调增至人民币10亿元,资金可循环使用。在此额度内,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层负责具体决策事宜,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年。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703 证券简称:三安光电公告编号:临2017-004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增使用公司自有闲置资金

  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整体安排,为持续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和增加收益,经公司2017年3月22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司决定将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调增至人民币10亿元,在此额度内可循环使用,并授权公司经营层负责具体决策事宜。

  一、购买理财概述

  1、购买目的:为提高闲置自有资金利用效率和收益。

  2、资金来源:闲置自有资金。

  3、购买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在此额度内,可循环使用。

  4、购买品种:主要购买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不得直接或间接用于其它证券投资,不得购买以股票及其衍生品及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的信托产品。

  5、授权及有效期: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层负责具体决策事宜,授权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年。

  6、决策程序: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经营层对财务部门提出的公司资金使用情况分析及购买产品分析,审慎行使决策权。公司财务部门负责具体产品购买事宜,及时跟踪,一旦发现有不利情况,应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公司审计部门负责审计监督,每个季度末对购买情况进行全面审查,对风险和收益进行评价。公司证券部门负责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投资影响

  目前,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自有资金充裕,在确保资金安全和公司日常经营活动需求的情况下,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风险低、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有利于在控制风险前提下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自有资金充裕,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风险低、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有利于在控制风险前提下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意公司调增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至人民币10亿元。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THE_END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