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3日20:42 中国网
全通教育终止筹划资产重组 40-45亿元收购计划泡汤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3月23日讯 全通教育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原因是交易双方在核心交易条款上存在分歧,未能就交易方案的重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

  根据全通教育此前发布的公司,公司本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属于国际教育及留学服务领域,可能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计交易金额在40亿元-45亿元区间。

  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稳步推进中。本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对公司的发展战略、经营规划造成不利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既定的战略目标有序展开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在合适的时机与条件下积极通过内生式和外延式发展相结合的方式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持续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切实维护广大股东利益。

  全通教育表示,在向深交所申请并经审核通过后,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刘小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