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事件拉开序幕到目前为止,我们来看看韩国老邻居过的怎么样?我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了:“很头疼”。不但总统下台了,经济更是直线下滑。尤其是该事件的“助推手”乐天集团更是惨不忍睹!下面就给大家讲讲乐天的现状.

首先在中国的门店几乎全部关闭,每月损失至少7.2亿元。而且门店几乎无人问津,照这样的趋势下去,再过不久乐天集团将会大规模退出中国市场。更加让乐天雪上加霜的是其供应商不但暂停了供应渠道,还纷纷来讨要货款。有意思的是,有些乐天旗下的公司被迫将乐天字样摘掉,来试图遮掩一落千丈的品牌。

据统计:乐天免税店在华销售额直线下跌,同比减少达到25%,除此之外,韩国娱乐业在华损失经济将近20多亿,而乐天则达到了400亿。虽然后面乐天声明对中国怀有深深情义,但是依然难以抹去其在中国民众心中的污点,沦落到今天的地步也是咎由自取.

同样的A股市场上是不是也是同样的道理呢?一些不法机构和庄家浮夸的将股价抬高,挖坑给散户跳,最后逃之夭夭。他们是跑了,可是剩下的散民就成了任由宰割的韭菜。最终的结果就是该股长期一蹶不振,难以回到往日的辉煌.

两市则双双低开,开盘后震荡上行,盘中连续走高下深成指几近翻红,但随着权重股的走低,指数冲高回落并于早盘结束前跳水再创盘内新低。午后,股指低位整理不久,便在次新股的强势的带动下展开回升,加之有色等板块的小幅拉升,指数震荡上行,报收十字星。在这种行情下,高抛低吸是最明智的投资策略,至于建议上则继续以”喜新厌旧“和”权重适配“为选择的方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