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六届一次董事会审议批准,同意公司下属公司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阿拉尔市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拉尔富丽达")购买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农开发")全资子公司阿拉尔新农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农化纤")所拥有的年产8万吨粘胶纤维、10万吨棉浆粕生产线全部有效经营性资产(包括存货、固定资产、在建工程、工程物资、生产线机器设备设施和土地、房屋构筑物等)(以下简称"资产包")。

  近日,阿拉尔富丽达以总价款11.7亿元受让了新农开发在阿拉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转让的新农开发全资子公司新农化纤的"资产包",并与新农化纤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后续阿拉尔富丽达将按照相关规定办理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过户和交割手续。

  阿拉尔富丽达完成本次交易后,将按计划加快推进新建年产20万吨粘胶纤维项目的建设。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