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787 证券简称:华源控股公告编号:2017-012

  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购买资产,标的公司属于包装行业,预计本次交易可能达到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收购方案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和沟通中。

  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华源控股,证券代码:002787)自 2017 年3月22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自停牌之日起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按照相关规定,公司在停牌期间至少每5 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公司承诺在10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或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03月21日THE_END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