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目前最先进的买基金方式,新浪基金小秘书只能帮您到这里啦。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牛人带你选基,一键跟投,“何时买何时卖”统统不用愁!高手投万元60天赚941元,快来跟投,快来挑战高手!【我要参赛

  

在公募基金FOF即将获批之际,《私募证券FOF:大资管时代下的基金中基金》一书将与读者见面,该书的作者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秘书长贾红波和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主任王群航。

  2016年9月23日,证监会发布《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指引第2号——基金中基金指引》(以下简称《指引》),这是我国证券监管部门首次对FOF做出规范,可以说是FOF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指引》的推出,受到数十万基金从业人员、业界专家学者和广大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但我国FOF仍存在很多不规范、不完善的地方,专业的FOF人才供给严重不足,对FOF的深度研究不够,介绍FOF知识的书少之又少,该书的出版,希望能够为私募证券FOF朝着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发挥引领作用。

  该书分为概论篇和实务篇,概论篇主要包括FOF概念,FOF的特点及评价体系,发展趋势,监管与自律,投资者教育等内容;实务篇主要包括FOF的设立,投资策略与组合管理,标的基金的研究与筛选,募集到运营的全过程操作实务。该书内容比较全面,分析较为专业,理论与实践指导意义均比较强,对于广大投资者尤其是机构投资者、基金从业人员、行业监管人士等学习了解FOF知识大有裨益。

  该书是行业集体智慧的结晶之作。该书的写作得到了歌斐资产、格上理财、朝阳永续、弘酬投资、鹏华资产、新方程、私募排排网、安志资产、亿信伟业、济安金信等机构的大力支持,这些机构将自身在私募证券FOF领域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拿出来与业界分享,可以说,该书是私募证券FOF行业经验的精华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从管理人的角度来看,FOF有私募FOF和公募FOF之分,公募FOF在本质上有着许多与私募FOF相通的地方,因此,该书对于公募FOF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另据悉,该书的稿酬将全部捐赠给社会公益事业。

  (江沂)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