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真融宝累计交易额突破600亿!累计用户204万,帮用户赚取收益共计5.13亿元!成功实现首富王健林口中的5个“小目标”!

  真融宝是行业领先的智能化财富管理平台,曾获得国内顶级投资机构经纬中国、红杉资本的A、B轮融资。

  以资管为名 为目标奋发

  不同于网贷P2P模式,真融宝的定位是互联网资产管理,以资产配置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理财服务,尽可能帮助用户进行分散投资,降低风险,获取风险调整后的最佳收益。

  尽管2016年整个行业面临资本寒冬,遭遇大规模淘汰和洗牌,真融宝却逆袭成功,今年1月累计投资额就突破500亿元,成功跻身互联网金融500亿俱乐部。

  目前整个行业超过500亿体量的还包括蚂蚁金服、陆金所、铜板街等,共十几家平台。也正是凭借这一成绩,真融宝顺利加入互联网金融第一梯队,甚至在互联网资产管理这个细分领域傲视群雄。

  真融宝的发展速度也越来越快,2016年年底累计交易额468亿,2017年仅83天交易额就达132亿,按照这个速度发展,预计2017年全年交易额将超过580亿,2017年年底累计交易额将超过1000亿!

  以科技为盾 为用户倾心

  真融宝一直坚持“金融是核心,用科技驱动金融”的理念,通过科技手段提升金融服务效率,不断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场景化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在金融科技方面,真融宝打造了“蜂鸟”、“蜂巢”、“锋芒”三大技术系统,

  “蜂鸟”资产管理系统将8大类200万条资产,根据各类资产的正负相关、联动强弱等关联特质,搭建了优质的基础资产组合模型,达到最优风险收益比,实现了风险分散和收益最大化。

  “蜂巢”安全系统则在资金入口、资产配置等方面设置了多层风控手段,为用户资金及整个平台运营的安全保驾护航。

  “锋芒”大数据系统通过7个维度、30个行业、细分千万级标签给用户画像,并据此为用户配置适宜的投资组合。结合千人千面千时,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场景化的金融服务。

  在满足用户需求方面,真融宝根据用户场景化的需求,开启了定期自由存项目,用户可根据教育、旅游、消费等个性需求,自由选择15天至390天的定期,用户在获得更高收益的同时,可以避免资金闲置没有收益的情况。

  真融宝还开通了8条支付通道,高效响应用户需求,最快可实现一分钟到账,提高用户的资金使用效率,这一提现速度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