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7日讯 中国规模最大卤制食品企业绝味食品成功挂牌上市!在我国,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提升、对卤制食品品牌和品质的关注,行业内企业展开了激烈的品牌竞争,绝味食品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卤制食品上市将给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推动行业变革,打造国内领先品牌。

  专注休闲卤制食品多年 成龙头企业

  绝味食品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休闲卤制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味、新鲜、安全、优质的休闲美食,通过“以直营连锁为引导、加盟连锁为主体”的方式进行标准化的运营管理,创办一流特色美食平台,打造国内现代化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企业的领先品牌。

  公司是一家经营自主品牌的休闲卤制食品企业,也是国内规模最大、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企业之一。已通过 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绝味” 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休闲卤制食品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以鸭、鸡、猪等禽畜为原料的休闲卤制肉制品;另一类是以毛豆、萝卜、花生等为原料的休闲卤制素食品。

  经过公司多年的持续开拓,公司形成了覆盖全国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直营和加盟连锁销售网络。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在全国共开设了 7172 家门店,休闲卤制食品龙头企业实至名归。

  挂牌上市 迎卤制食品千亿级市场

  众所周知,休闲卤制食品是深受我国消费者喜爱的一种传统中式食品,近年来,休闲卤制食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保持了快速的发展,我国居民对休闲卤制食品的消费支出逐年增加,行业市场规模逐年扩大。

  公开资料显示,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和城镇居民总量的逐渐增加,我国休闲卤制食品的消费支出仍将保持较快的发展态势。 2008 年我国休闲卤制食品的市场规模为 744.77 亿元,2011 年我国休闲卤 制食品的市场规模已达到 1,301.43 亿元,较 2008 年增长了 74.74%,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0.45%,预计 2016 年达到 2230.59 亿元。

  绝味食品上市将面对千亿级市场,公司快速成长可期。

  认识到面对巨大的市场,公司将 “致力打造一流特色美食平台”作为企业愿景,通过加强品牌建设、优化产品开发、完善渠道开拓、提升技术水平、深化渠道管理、夯实管理 基础,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持续保持公司在全国休闲卤制食品行业的领先地位。

  此外,公司依托自身在休闲卤制食品行业的优势,进行横向和纵向产业链整合,放大品牌效应,提升盈利能力:通过横向产业整合,持续拓展线下门店,构建和强化线上电商入口,建立基于消费者的大数据分析系统,形成强大销售平台,持续将“好吃”的特色美食纳入公司 O2O 体系中试销和培养,并对有价值的相关企业进行整合。同时,通过纵向产业延伸,择机拓展上游畜禽养殖业等,进一步保障原材料供应。

  借力资本 打造国内卤制食品领先品牌

  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打造一流特色美食平台,拥有品牌、经营网络、产品开发、质量管控、经营管理等多方面的优势。本次成功上市将有助于公司打造国内卤制食品领先品牌。

  休闲卤制食品的消费特性决定消费者更加注重购买产品的便利性。绝味食品设立以来,就十分重视销售网络管理,制定了“以品牌营销为目标,以服务营销为手段,以产品营销为根本,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美食平台”的营销方针。品牌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绝味”品牌已深入人心,拥有众多忠实的消费者,在全国许多区域的消费者心目中得到了高度认可。

  公司销售网络的覆盖率和门店数量居于市场领先地位,销售网络已成为公司重要的竞争优势,为公司未来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登陆资本市场将极大地提高绝味食品的社会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为公司实现业务发展目标创造有利条件。同时,绝味食品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卤制食品企业上市,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尤其在食品行业产业大升级的背景下,更加值得令人期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