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97          证券简称:金禾实业       公告编号:2017-016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3月16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现将该预案的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一、利润分配预案基本情况

  1、利润分配预案的具体内容

  ■

  2、利润分配预案的合法性、合规性

  2016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发展预期,是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全体投资者的合理诉求和投资回报情况下提出,预案的实施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或其他不良影响。

  此次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以及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公司章程》、《未来三年(2015-2017年)股东回报规划》等文件中所述的股利分配政策的相关规定,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

  3、利润分配预案与公司成长性的匹配性

  鉴于公司当前稳健的经营以及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为更好的回报广大投资者,在符合公司利润分配政策、保障公司正常运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提出的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与公司经营业绩及未来发展相匹配。

  二、提议人、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持股变动情况及未来减持计划

  1、提议人、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在本利润分配预案披露前6个月内持股无变动情况;

  2、控股股东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19日发行了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本次可交换债券于2017年2月22日进入换股期,换股期自2017年2月22日起至2019年8月14日止。换股期间,金瑞投资所持本公司股份可能会因投资者选择换股而导致减少。

  详见公司于2017年2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可交换公司债券进入换股期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7-009)。

  3、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收到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在未来6个月内的减持意向,若触及相关减持行为,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对公司2016年度净资产收益率以及投资者持股比例没有实质性的影响。

  2、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其他说明

  在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

  五、备查文件

  1、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

  2、 独立董事对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六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