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年轻的女性喜欢在脸上使用化妆品,不过一定要小心仔细了。巴南区惠民镇的罗女士就特别郁闷,用了美容店出售的护肤品,结果变成了“大花脸”,连家门都不敢出。

罗女士告诉记者,去年9月,自己到镇上的新生活美容店玩耍,店里的张老板推荐了几款美容护肤品,说是能够补水美白。使用一个多星期以后,脸上便出现了状况。

见情况不对劲,罗女士急忙找到美容店的张老板,对方表示这是正常情况,是在排毒。

听了老板的介绍,罗女士继续坚持使用这些美容护肤品。但情况更不乐观,脸上的痘痘越来越多,还开始脱皮。有些害怕的罗女士只得再次来到美容店。这一次,对方请来的公司管理人员更换了一种新产品,试图处理罗女士脸上的痘痘,但情况却出人意料。

随后,罗女士被送到了重庆市中医院,皮肤科医生诊断为急性皮炎,必须立即停止使用美容化妆品。经过一段时间治疗,罗女士的面部皮炎有些好转,却落下了后遗症。春节后,脸又开始发痒发红长痘痘。

罗女士告诉记者,除她以外,微信圈里的一些朋友,也在这家新生活美容店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让罗女士有些担心的是,这两天,美容店张老板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也多次拨打了美容店老板电话,均显示无人接听。

随后,记着找到了位于惠民镇街上的新生活美容化妆品店,大门紧闭,敲门无人应答。

记者注意到,美容店大门上张贴有一张纸条,上面写有“公司学习 停业3天”的字样。采访中,一些街坊邻居看见罗女士的面容,都非常吃惊,说简直不敢相认。

目前,罗女士已经向巴南区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进行调查处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