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10        证券简称:美丽生态         公告编号:2017-021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银行申请贷款及全资子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会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被担保人: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美丽生态”)。

  2、本次担保金额不超过1个亿人民币。

  3、公司对外担保逾期的累积数量为零。

  一、贷款及担保情况概述

  为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满足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拟向兴业银行深圳分行南山支行申请授信,授信金额2亿元,敞口金额1亿元,授信期限12个月,利率以实际签约利率为准。本次授信贷款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八达园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于2017年3月15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及全资子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代表公司签署上述授信融资项下的有关法律文件。本次担保,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事前审核及独立意见。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公司担保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上述担保事项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宝安桃花源科技创新园主园A栋孵化大楼321-322室

  注册资本:人民币819,854,713元

  成立日期:1989年1月9日

  法定代表人:贾明辉

  经营范围:高新技术项目的开发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生产(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安装及系统集成,电子技术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信息咨询服务(以上不含限制项目);相关产品的销售及其他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投资兴办实业、高科技项目(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经营深贸管审证字第207 号《审定书》规定的进出口项目。研究、开发、种植、销售园林植物;园林环境景观的设计、园林绿化工程和园林维护;销售建筑材料、园林机械设备、体育用品;技术开发;投资与资产管理。

  被担保人最近一年又一期财务基本状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按照银行给与的授信额度,公司将根据实际经营需要与银行签订相关协议或合同,具体金额、利率和期限等以最终签订的协议或合同为准。最终实际担保总额将不超过本次授予的担保额度。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八达园林为公司提供担保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有利于其筹措资金,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及发展,符合公司的整体利益,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担保风险可控。因此,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八达园林为我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并将该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八达园林为公司银行授信贷款提供担保,是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符合公司整体利益,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并履行了相关的审批程序,无违规情况,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同意上述担保。本次对外担保不构成关联交易,此项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不超过18.2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净资产的83.91%,占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总资产的35.27%。所有担保全部为公司与子公司或者子公司对孙公司提供的担保,除上述担保外,公司没有发生其它为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任何其它法人或非法人单位或个人提供担保情况。无逾期担保。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发表的事前审核及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3月15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