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6〕2425号文批准,长盛盛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代码:003924、C类基金份额代码:003925)已于2017年3月6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7年4月6日。募集期间,广大投资者认购踊跃。据统计,本基金募集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

  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长盛盛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长盛盛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有关规定,经与本基金托管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本基金管理人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17年3月15日,即本基金2017年3月15日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并自2017年3月16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投资者认购申请。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阅读刊登在2017年3月2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上的《长盛盛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长盛盛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投资者还可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2666,010-62350088咨询有关详情,也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sfunds.com.cn)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本公司提醒投资者,本基金以1元初始面值开展基金募集,在市场波动等因素的影响下,基金投资仍有可能出现亏损或基金净值仍有可能低于初始面值。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6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