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场外单笔赎回最低份额限制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7年3月16日起调整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场外单笔赎回最低份额限制,具体情况如下:

  一、适用基金

  ■

  二、调整内容

  (1)自2017年3月16日起,投资人赎回本公司旗下以上基金的场外单笔赎回最低份额调整为1.00份,即场外单笔赎回申请最低份额数为1.00份。

  (2)本次仅针对上述基金的场外单笔赎回最低份额进行调整,场内单笔赎回最低份额不做调整。

  (3)若其他基金销售机构对上述调整有不同规定,投资者在相关销售机构办理涉及上述规则的业务时,需同时遵循该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4)本公司将在相关基金最近一次更新招募说明书时,对相关内容进行更新。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公平路 18 号 8 号楼嘉昱大厦 16-19 层

  客服电话:400-888-8688

  网址:www.gtfund.com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者欲了解相关基金和各类业务规则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六日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旗下部分基金在电子直销平台

  开通国泰利是宝货币市场基金

  快速转购业务并开展费率

  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降低投资者交易成本,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17年3月16日起,在电子直销平台新增旗下部分基金开通国泰利是宝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国泰利是宝货币”,基金代码“003515”)快速转购业务,即以国泰利是宝货币基金份额申购本基金管理人旗下部分基金的业务,并对前述业务开展手续费0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国泰利是宝货币快速转购业务费率优惠方案

  1、自2017年3月16日起,投资者在本基金管理人电子直销平台(包括网上直销平台、手机wap站及手机客户端)通过国泰利是宝货币快速转购方式申购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指定前端收费的开放式基金(以下简称“目标基金”),申购费率享受0费率优惠。

  2、投资者在本基金管理人电子直销平台基金申购业务受理日发起的国泰利是宝货币快速转购申请,本基金管理人于当日自动为投资者发起国泰利是宝货币赎回及目标基金申购申请。投资者使用的国泰利是宝货币基金份额须为使用“利是宝充值”功能购入的电子直销平台可用份额。

  3、详细快速转购业务规则请参照《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子直销平台利是宝货币基金快速转购业务规则》(https://e.gtfund.com/Etrade/TradeJijin/xieyi)。

  二、适用目标基金列表(截止至公告日)

  ■

  注:上述表格中基金原费率为零的不再享有上述费率优惠。

  三、适用投资者

  通过本基金管理人官网www.gtfund.com“国泰基金网上直销平台”,手机wap站(微信公众号“国泰基金”和“国泰微幸福”)及手机客户端“国泰基金”持有国泰利是宝货币基金份额并快速转购目标基金的合法投资者。

  四、重要提示

  1、投资者对于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直销平台申购的开通国泰利是宝货币快速转购业务的基金,在提交赎回申请时,均可选择赎回至原银行卡账户或国泰利是宝货币账户。

  2、投资者申请使用直销电子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直销电子交易协议和规则,了解电子交易、国泰利是宝货币基金快速转购业务的业务规则和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电子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3、本基金管理人电子直销平台相关业务费率优惠方案如有变化,将另行公告。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利益。投资人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开放式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6日THE_END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