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万科大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两市指数表现相当萎靡,除却部分新上市的次新股之外,市场整体的获利效应并不如指数那么明显,盘中更是没有联动效应的板块出现,市场没有太多持续性的热点成交量也在萎靡,对于后市这些都有可能成为阻碍市场反弹的最大动力。最终大盘以涨近2个点报收。

盘面上,两市个股涨跌互现,西藏板块、风沙治理、保障房、次新股、建材、高送转题材等板块涨幅靠前;电信运营、智能电视、旅游、电商概念、信息安全、造纸、水务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3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近1%,走势弱于主板。两市主力资金流出61亿,相比昨日抛盘有所增加,沪股通净流出8.35亿,深股通净流出0.5亿。

今日张飒阮在早盘分析说:“昨天大盘放量拉出中阳线,显示大盘走势很强,但大盘虽然放量,这个量能想要突破3264点不太现实,最终是再次冲高回落,所以,想大盘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大盘今天就必须要放量,沪市量能至少要放大到2300亿以上”,结果,今天大盘虽然上涨,但没有放量,最终大盘没有向上突破,其走势基本符合誊飞的分析,后期大盘或许还有回调。

​​技术上,今天大盘上涨没有放量,这个量能不可能向上突破,否则,最终就是冲高回落,所以,大盘还需要盘整增加量能,还有第一,明天晚上美联储宣布加息,目前市场预期的是加息0.15个基点或者0.25个基点,如果低于市场预期,后期大盘将择机上攻;如果高于0.25个基点,大盘还有借机回调,在靴子没有落地以前,大盘上攻的概率不大;第二明天还有两会正式闭幕,市场维稳的资金将会撤离,而观望的资金还在等待趋势明朗,所以,大盘不会向上突破。

中小板指今日走势也是如誊飞所说,小幅冲高受压于誊飞提示一压6828位置,冲高回落,全天震荡小幅回落修复指标。回调并未触及下方均线,表明走势较强,量能与昨日维持平衡,没有出现恐慌盘,短期60分钟指标死叉下行,仍有修复需求,明日上方压力6808-6828,下方支撑6763-6742。所以,近两天大盘还有盘整,但下跌空间不大,前期砸出的低点3193点或许就是本轮调整的低点,后期看高3400点的观点不变,只是大盘盘整时间没到。

张飒阮:千金难买牛回头。如果你没有时间天天盯着盘面,没有足够的信心,担心手中股票风险!那么你就要学习这个神奇的指标,这个神奇的指标对涨停板的判断率达到了93%以上,想学习可以关注笔者朋友圈。一起步入财富之途!笔者公众号:傲游股海,不懂选牛股的散户朋友们关注笔者,重点是要找笔者聊,不然学不到抓涨停牛股技巧!

操作上,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大盘量能没有明显放大,考虑到靴子还没有落地,后期大盘应该还有盘整,但盘整应该是机会,所以誊飞建议大家持有部分仓位,进可攻、退可守,只是不建议大家追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