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证券时报记者 潘玉蓉

  前海人寿昨日晚间公告,姚振华在3月1日分别向前海人寿、前海财险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3月6日,前海人寿和前海财险董事会均审议通过姚振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

  在前海人寿董事长职务空缺期间,张金顺将代理前海人寿董事长一职,此前张金顺为公司副董事长。张金顺曾经是平安信托董事长,2016年加入宝能,受到宝能高层重视。在前海财险董事长空缺期间,黄炜将代理前海财险董事长,黄炜此前任前海财险董事。

  前海人寿及前海财险均表示,公司业务经营状况正常,将落实保监会监管要求,坚持保险姓保,将尽快按照相关法律及监管要求,遴选新任董事及董事长。

  不久前,中国保监会对前海人寿保险有关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对时任前海人寿董事长姚振华给予撤销任职资格并禁入保险业10年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琛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