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69          证券简称:今世缘          公告编号:2017-017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按期收回“华泰紫金投融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6年12月1日,使用自有资金1亿元购买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华泰紫金投融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参与开放日2016年12月1日,到期退出开放日2017年3月7日,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2月2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确认“华泰紫金投融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0)。

  公司于2017年3月8日按期赎回,其中收回本金1亿元,累计取得收益106.77万元,实际取得的年化收益率为4.1%。

  特此公告。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三月十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