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32 证券简称:重庆啤酒公告编号:2017-015号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7年3月9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重庆市北部新区大竹林恒山东路9号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接待中心二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召集人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柯俊财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3人,董事长柯俊财先生、董事陈松先生、董事Kaare Zoffmann Jessen先生出席了会议。未能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有:

  董事吕彦东因时间冲突,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董事萧伟健因时间冲突,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独立董事曲凯因时间冲突,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独立董事郭永清因时间冲突,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独立董事李显君因时间冲突,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监事陈昌黎先生出席了会议。未能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有:

  监事徐绮俊因时间冲突,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监事符许舜因时间冲突,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3、 董事会秘书邓炜先生出席会议。总经理陈松先生、副总经理周照维先生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补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选举Chin Wee Hua(陈伟豪)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补选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选举李年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重庆)律师事务所

  律师:吴林涛、任仪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0日

  证券代码:600132 证券简称:重庆啤酒公告编号:临 2017— 016 号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17年3月3日发出,会议于2017年3月9日(星期四)下午16:30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柯俊财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成员的议案》;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郭永清、曲凯、李显君、Chin Wee Hua(陈伟豪)和柯俊财五人组成,郭永清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由Chin Wee Hua(陈伟豪)、郭永清、柯俊财、陈松和吕彦东五人组成,Chin Wee Hua(陈伟豪)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曲凯、李显君、柯俊财三人组成,曲凯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郭永清、曲凯、柯俊财三人组成,郭永清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表决结果:同意9人,反对0人,弃权0人。

  特此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3月10日

  证券代码:600132 证券简称:重庆啤酒公告编号:临 2017—017号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于2017年3月3日发出,会议于2017年3月9日下午16点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监事3名,实际参加会议监事3名。本次会议由监事符许舜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认真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符许舜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7年3月10日THE_END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