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34 证券简称:棒杰股份 公告编号:2017-007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完成营业执照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全资子公司棒杰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棒杰医疗")的通知,棒杰医疗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经营范围从"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实业投资,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不得从事代理记账),商务咨询"变更为" 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并取得了上海市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1、公司名称: 棒杰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10109MA1G51MH2J

  3、类型: 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住所: 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421弄107号Q218室

  5、法定代表人: 林明波

  6、注册资本: 人民币5,000万元整

  7、成立日期: 2015年12月21日

  8、营业期限: 2015年12月21日至2045年12年20日

  9、经营范围: 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3月8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