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8日23:06 中国产经新闻报

  波司登:探索合作共赢的国际化发展新模式

  本报记者 杨圣学报道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不断发展,中国经济正在深度融入世界市场。波司登积极对接“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探索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国际化发展新模式。

  去年以来,波司登通过增进项目合作,实施贷款资本化计划,进一步深化与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纺织公司的合作,实现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和共赢发展。引进具有高竞争性的原材料,以提升公司品牌及产品价值;强化海外销售市场以及电商销售,使用伊藤忠东南亚地区的新生产基地,以降低生产成本;并扩大贴牌加工管理业务,共同寻求并购新业务和对外合作联盟的机会,促进企业多元化发展。同时,借鉴伊藤忠丰富的国际管理经验,提升内在竞争力及营运效率,实现国内外市场的优势互补、互利双赢,推动波司登更好地走向国际市场。

  在波司登集团董事长高德康眼中,校服是一种审美,更是文化精神,让学生穿得健康、漂亮,是校服市场升级的需要,更是中国服装人的责任。中国服装行业需要有一批专业校服品牌和跨界服装品牌,共同创造适合中国的校服文化,推动校服市场迈向品牌消费的新时代。为此,去年初波司登与韩国校服定制领导品牌SMART F&D公司合资成立江苏飒美特服饰有限公司,4月19日在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上演绎中国首秀,正式拓展中国市场。飒美特以打造“国际校服定制领导品牌”为使命,聚焦打造先进的生产供应链,持续推进跨国运营团队组建、标准流程建立、面辅料供应商遴选、市场业务拓展等,迅速成长为一个能快速响应和运作业务的专业化国际校服定制团队。公司面向中东部地区公、私立学校开拓市场渠道,提供个性化的校服定制服务,以时尚设计和卓越品质在余姚第四中学、荆州实验小学、温州少年宫、临沂一中国际部等中小学校服定制项目中屡屡中标,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换装时尚舒适的新式校服,扮靓菁菁校园。

  又是一年春潮劲,东风浩荡征帆满。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波司登欢庆建厂40周年开启美好新征程的起始之年。“撸起袖子加油干!”——新时代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波司登的改革创新事业永远在路上。波司登人将弘扬好“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推进实施“三品”战略,深化产业国际合作,精准发力质量、创新和品牌,锻造夯实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之基,提高“中国质造”的国际声誉和全球市场影响力;传承好“走正道,守规矩,负责任,利他人,低调务实有成效”的企业文化,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致力于打造“文化价值观、驱动机制、人才生态”三位一体、相互支撑的综合品牌运营平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