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549 股票简称:厦门钨业公告编号:临-2017-004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厦门钨业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7年3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前公司董秘办公室以传真、送达、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会议由董事长黄长庚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签署增资赣州腾远钴业有限公司补充协议二的议案》,为消除对参股公司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更名前为赣州腾远钴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州腾远”)独立发展影响,同意终止2015年12月增资各方签署的《增资扩股协议》关于赣州腾远不得经营钴酸锂、三元锂电池材料等与厦门钨业及厦门钨业下属控股公司主营业务构成竞争的产品的规定;补充规定:未来如赣州腾远拟投资经营钴酸锂、三元锂电池材料等与厦门钨业及厦门钨业下属控股公司主营业务构成竞争的产品,赣州腾远将优先考虑与厦门钨业合作,具体合作方式由双方协商;如未来赣州腾远未与厦门钨业合作,自行或与他方合作投资经营钴酸锂、三元锂电池材料等与厦门钨业及厦门钨业下属控股公司主营业务构成竞争的产品,赣州腾远保证其或其参与投资的公司不得直接或间接聘用厦门钨业和厦门钨业下属控股公司在职、离职后不满2年、与厦门钨业或厦门钨业下属控股公司签订保密条约且尚处于保密期的管理或技术人员。

  2、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制订〈厦钨技术创新管理实施细则〉的议案》。

  特此公告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3月4日THE_END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