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力控股(01498)发布公告,于2017年3月3日,附属 Pura Pharm Health Limited 以540万美元收购K’ AN HERB COMPANY, INC.全部股本。

  据悉,目标公司于美国加州圣克鲁斯注册成立,主要在美国生产中草药配方及向美国及欧洲分销商及保健医师销售中草药配方。

  该集团主要从事浓缩中药配方颗粒产品及中药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提供中医诊疗服务。自成立以来,其一直坚持以推动中药现代化及国际化,以及为公众带来健康生活为其核心价值。集团的业务策略之一为有选择地对美国的保健品公司进行战略性收购,以扩大美国业务,这与其核心价值一致,且为该集团的重要增长动力。

  集团相信,透过收购事项发展其美国业务具较高成本及时间效益。目标公司在美国发展成熟,财务状况稳定,客户群包括一个注册保健医师及其患者网络。收购事项可即时为集团利用目标公司的专业知识、资源及销售网络发展其美国市场业务提供一个绝佳机会。

  该集团亦相信收购事项可与其现有产品形成协同效应,并可扩展集团中药产品的产品组合,以提升集团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海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