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2日16:50 全景网

  全景网03月02日讯  普邦园林(002663)2016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于周四下午在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召开,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总裁曾伟雄、董事会秘书马力达、财务总监周滨、独立董事柳絮以及独立财务顾问武彩玉。

  曾伟雄介绍,继2015年公司收购深蓝环保100%的股权正式进军环保行业后,报告期内公司开始进入互联网数据服务领域,拟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博睿赛思100%股权,截止公告之日已完成40%的股权收购;另外,公司拟以现金支付形式购买宝盛科技34%股权。此外,公司也通过小额贷款(即普融小贷)、供应链金融平台(即普邦金控)等金融手段,为供应商解决部分资金周转问题,同时满足供应商的现金需求和投资人的理财需求。

  关于今年发展计划,曾伟雄表示,2017年公司将继续有效整合“生态景观+绿色环保+智慧民生”三大业务板块的企业平台,使各项资源相互协同,实现共赢。(全景网)

  更多业绩说明会资讯,敬请关注全景·路演天下平台:普邦园林2016年度业绩说明会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