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披露的提示暨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300073 证券简称:当升科技公告编号:2017-010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披露的提示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2月2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3)。2017年2月2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04)。

  2017年3月1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7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议案。《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及相关文件已于2017年3月1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查阅。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3月2日(周四)开市起复牌。

  预案披露事项不代表审批机关对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或批准,预案所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生效和完成尚待有关审批机关的批准或核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3月1日THE_END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