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18          证券简称:康盛股份         公告编号:2017-006

  债券代码:112095          债券简称:12康盛债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7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2月22日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7年第一次临时会议的书面通知,并于2017年2月27日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陈汉康先生主持。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富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拟以现金出资的方式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州鼎通嘉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情况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7)。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拟投资有限合伙企业的议案》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州鼎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自然人投资者张思博先生,共同投资设立湖州鼎融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具体情况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子公司拟投资有限合伙企业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8)。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2016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具体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2016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9)。

  独立董事对公司关于2016年度拟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情况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2016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度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

  具体情况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2017年度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0)。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度房屋租赁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具体情况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2017年度房屋租赁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1)。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2017年度房屋租赁关联交易事项予以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情况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房屋租赁关联交易事项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关联董事陈汉康先生、周景春先生、李迪女士回避表决。

  六、备查文件

  1、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7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2016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的独立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房屋租赁关联交易事项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