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理财需求,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协商一致,决定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自2017年2月27日起参加交通银行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费率优惠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根据交通银行指定渠道办理相关基金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具备合法基金投资资格的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

  交通银行代销我司的所有基金

  三、优惠活动方案

  1、业务开通时间

  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时间以交通银行官网公告为准。

  2、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费率优惠

  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指定渠道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具体折扣率以交通银行官网公告为准。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59

  网站:www.bankcomm.com

  2、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9-108-108

  网站:www.cfund108.com

  五、重要提示

  1、投资者办理基金交易业务前,应仔细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

  新、风险提示及相关业务规则和操作指南等文件;

  2、本公告涉及相关费率优惠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交通银行所有;凡涉及本基金在交通

  银行办理定期定额投资的其他未明事项,敬请遵循交通银行的具体规定;

  3、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本业务如适用于本公司的其他开放式基金,届时将另行公告。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诚实信用地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

  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2月27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