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商报-上游财经首席记者 郑友

    重庆商报讯 日前,北碚区消防支队对辖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的消防产品,开展了突击检查。期间,执法人员通过测量、核对、查验、送检等方式,检查消防产品身份,并对抽取的消防产品进行现场封存和送检。此次检查,共查获不合格灭火器21个、应急灯32个、洒水喷头200余个。

    荣昌专项检查足浴场所消防安全

    近日,就辖区汗蒸、足浴场所,荣昌区消防支队执法监督人员逐一开展了排查,重点针对消防通道设置、用火用电管理、装修材料使用等。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场所,执法监督人员下发了相关法律文书,责令限期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督促其制定火灾防控措施,并跟踪问效,直至整改到位。对未经消防行政许可擅自投入使用、营业的单位,依法下达法律文书,责令停业整改。

    奉节专项检查整改95处火灾隐患

    连日来,奉节县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先后深入辖区市场、学校、洗浴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据统计,在此期间共检查单位95家,发现火灾隐患97处,已完成整改95处。

    潼南开展电气火灾防范专项整治

    日前,潼南区消防支队会同国家电网潼南供电公司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了电气火灾防范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先后深入辖区国际灯具城等重点单位,着重针对各场所电气线路和设备是否老化损坏,电气线路是否私拉乱接,电缆井、配电箱、变压器等电力设施周边是否堆放可燃杂物等。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