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目前最先进的买基金方式,新浪基金小秘书只能帮您到这里啦。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牛人带你选基,一键跟投,“何时买何时卖”统统不用愁!高手投万元60天赚941元,快来跟投,快来挑战高手!【我要参赛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媛)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23日出席“2017陆家嘴资产证券化论坛”发表演讲指出,将公共治理形成的各类公共设施作为基础资产进行证券化并上市交易、借助REITs在资金端实现金融资本的集合投资,在资产端实现基础资产组合持有,通过规范运营和风险管理获得稳定回报,实现长期资本与长期资产的对接,可极大的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发展。

  洪磊指出,发展REITs意义重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盘活存量公共资产,化解地方债务,激活地方投融资效率;二是拓展长期资本形成机制,改善金融资本供给效率;三是推动公募基金、养老金投资于优质资产,为全民共享经济发展成果提供理想渠道。

  洪磊指出,将有稳健现金流的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进行资产证券化,通过公募REITs向全民提供接近固定回报的集合投资工具,可为全民共享经济发展成果提供理想的渠道。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