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昨日晚间,张家港农商行发布的2016年业绩快报显示,该银行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89亿元,同比增长2.38%;实现营业收入24.29亿元,同比增长0.96%;基本每股收益0.42元。

  张家港农商行在业绩快报中称,2016年该行努力践行普惠金融,推进业务发展。截至2016年末,该行总资产901.78亿元,比去年初增长9.5%;各项存款652.57亿元,比去年初增长15.73%;各项贷款443.25亿元,比去年初增长11.23%。

  在资产质量方面,该行去年末不良贷款率为1.96%,与去年初持平;拨备覆盖率180.36%,比去年初提高8.34个百分点。

  (张欣然)

责任编辑:蔡越坤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