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3日11:05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3日讯 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中心第四期(零壹沃土新三板研究院专场)活动于2017年2月23日上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

  广州普金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普金科技,代码:430486)、三门峡弘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弘奥生物,代码:831746)、广东鲜美种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鲜美种苗,代码:832974)、广东罗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罗特药业,代码:835704)、广州市汇志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汇志股份,代码:838081)五家新三板公司参加本次路演。

  三门峡弘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弘奥生物,代码:831746)副总经理张悦盛在路演中介绍, 弘奥生物借壳之后分五步走,希望通过三年能够达到创业板的要求,2016年已经导入了几个优质资产,去年是导入了高端美容,医学美容也算大健康领域,并导入500万的销售业绩。公司2017年有几个大动作,为了实现公司转板创业板,公司已经签约了一家行内知名的顾问公司。

弘奥生物副总张悦盛进行现场路演

  三门峡弘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2日,是一个集生产、科研、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高新生物技术企业,注册地在河南省三门峡市,运营总部在广东省广州市。(全景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