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1日13: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1日上海黄金交易所发表《关于媒体不实报道的声明》,否认造假金条厂商为其制定供应商。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有媒体发表了“百亿假黄金骗贷记”的有关报道,部分媒体进行了转载。报道中称“位于河南灵宝市故县镇的博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博源矿业)为上海黄金交易所的指定供货单位。”

  经核实,上海黄金交易所目前可提供标准金锭、金条、银锭企业均经过严格认证,认证企业名录中并无文中所称的博源矿业公司(名录附后)。

  上海黄金交易所特此严正声明:“博源矿业公司为金交所指定供货单位”属媒体不实报道,金交所也从未就此事接受过任何采访。现要求有关媒体本着严肃认真、对公众负责的态度,对文中不实报道立即做出更正和澄清。

  上海黄金交易所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

上海黄金交易所可提供标准金条企业名单

上海黄金交易所可提供标准金锭企业名单(1)上海黄金交易所可提供标准金锭企业名单(1)
上海黄金交易所可提供标准金锭企业名单(2)上海黄金交易所可提供标准金锭企业名单(2)
上海黄金交易所可提供标准金锭企业名单(3)上海黄金交易所可提供标准金锭企业名单(3)
上海黄金交易所可提供标准银锭企业名单(1)上海黄金交易所可提供标准银锭企业名单(1)
上海黄金交易所可提供标准银锭企业名单(2)上海黄金交易所可提供标准银锭企业名单(2)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