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1日06:11 金融时报

  湖北鄂州73家投资机构与百余家科技企业对接

  吴海峰

  本报讯记者吴海峰报道2月16至17日,湖北鄂州市举办科技项目投融资路演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73家知名基金投资机构、鄂州市116家创新型科技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共寻合作商机。活动期间,与会投资机构对30家科技企业的高、精、尖项目表达了合作意向。

  活动中,业内人士通过项目PPT路演、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专家点评、互动交流等形式,帮助基金投资机构充分了解、掌握企业的基本情况、主打产品和市场前景,引导企业利用股权融资进一步加速自身成长与发展,吸引更多创业投资机构坚定投资鄂州企业的信心和决心。2月17日,各基金投资机构负责人还深入葛店开发区、梧桐湖新区,现场参观湖北科技企业加速器有限公司(光谷联合科技城)、东湖高新智慧城、湖北万度光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投资合作项目进行了面对面的对接和交流。

责任编辑:周宇航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