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628     证券简称:清源股份     公告编号:2017-010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7年2月17日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志成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审议和投票表决,会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经综合考虑,公司拟改聘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 2016 年度财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清源股份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