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本次对外投资情况已于2017年2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予以披露(公告编号:2017-004)。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淄博齐翔腾达供应链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305MA3D73C66C

  住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齐鲁化工区创业创新产业园

  法定代表人:文维胜

  注册资本:五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7年2月17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与咨询;煤炭及煤炭制品、石油制品及化工产品(不含成品油、危险化学品)、化妆品、橡胶、轮胎、菜籽油、铜、矿产品(不含铁矿石、氧化铝、铝土矿)、建筑材料、金属制品、机电产品、电子产品、纺织品的批发、零售、佣金代理(不含拍卖)、进出口及相关的配套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及其它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货物、技术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

  特此公告。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2月18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