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56     证券简称:欧菲光     公告编号:2017-024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临时)于2017年2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7年2月11日以邮件方式送达。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现场出席监事3名,公司全体监事参加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的议案》;

  为持续巩固和加强公司在触控显示和高像素微摄像头模组领域的领先地位,结合公司内部资源整合和具体业务规划的需求,公司拟变更部分高像素微摄像头模组扩产项目的实施地点和部分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扩产项目的实施主体。具体情况如下:

  1、新增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潭路369号作为部分高像素微摄像头模组扩产项目的实施地点;

  2、新增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部分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扩产项目的实施主体。

  监事会意见: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部分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变更事宜,有利于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利于公司的长远规划和发展。决策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

  详细请参见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7年2月16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