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生态全资子公司中标16亿扶贫工程项目 

  中证网讯(记者 蒋洁琼)美丽生态(000010)2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同日,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江苏八达园林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由贵州钟山扶贫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 中标项目名称为钟山区月照社区“四在农家.美丽乡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工程,项目总投资暂定 16.33亿元人民币,施工中标价下浮率为 1%,设计中标价费率为1.05%。该项目2017 年 12 月 31 日前完工。 

  公司表示,八达园林于 2016 年 3 月 14 日与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政府签署了《钟山区美丽乡村升级改造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八达园林在六盘水区域的业务规模将得 到进一步扩大,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据了解,美丽生态自2013年开始转型园林绿化领域,2015年全资收购八达园林。八达园林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等诸多业务资质,业务范围遍布江苏、北京等地。 

  日前,美丽生态发布的2016年业绩预告显示,公司收购的八达园林2016年业绩未达预期,预计需计提商誉减值准备。但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王仁年需对减值部分进行全额补偿,不会影响利润。公司预计,2016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00 万元-5300 万元,同比增长10.63%-58.48%。业绩变动原因为2016年子公司八达园林并表利润增加;以及子公司浙江深华新利润较去年减少。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