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556 证券简称:ST慧球 编号:临2017-022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暂停全资子公司现金购买资产

  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8月,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科赛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北科赛威")拟使用自有资金1243.4849万元(不含税费)向荆门汉通置业有限公司("荆门汉通")购买其拥有的位于湖北省荆门市响岭路楚天城的部分土地产权和该楼盘房产产权,并分别于2016年8月17日、8月29日向荆门汉通预付购房款共计900万元。

  公司于2016年12月22日召开的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关于暂停全资子公司购买资产的议案》,暂停湖北科赛威以现金向荆门汉通购买资产。公司现任董事会积极履行股东大会决议,就相关购买协议终止事项与出卖人荆门汉通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协商处置。

  2017 年 2 月 14 日,公司接到湖北科赛威通知,经核实湖北科赛威已于2017 年 2 月 14 日收到荆门汉通退还的全部预付购房款900万元。终止购买房产协议将于近日签署,待有相关进展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二月十六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