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第2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7年2月13日以书面专人送达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并于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到会董事9人,实到会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杨焰先生主持,经与会人员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公司《关于使用委托贷款的形式实施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中盛天康猪场项目拟通过向公司控股孙公司新疆中盛天康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方式实施。委托贷款的利息以银行同期贷款利率(且不低于天康生物在执行的平均借款利率)为基准确定,委托贷款的期限、结息方式、委托贷款银行等其他信息以募集资金到位后实际签订的委托贷款协议为准。

  同意该项议案的票数为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二月十六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