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近日与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诚保险"或"甲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资源共享、技术互补和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基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vanced Driver Assistant System即ADAS)的用户驾驶行为保险(User Behavior Insurance即UBI)试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协议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101576023985Y

  法定代表人:冯兴亚

  注册资本:15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1年06月08日

  住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中988号13楼

  经营范围:财产保险、健康和意外保险、再保险;

  关联关系:公司与众诚保险不存在关联关系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由世界500强企业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等大型企业发起成立的专业汽车保险公司。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1、合作内容

  甲乙双方共同展开基于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为主,FD(Fatigue Detector,疲劳检测系统)以及OBD(On Board Diagnoses,车载诊断系统)为辅的乘用车以及商用车UBI试点项目。

  2、合作方式

  (1)甲方作为主导,提供试点资源,并进行核保、承保以及相应的保险服务;

  (2)乙方负责提供试点所需的硬件设备,以及UBI大数据云平台;

  (3)试点用户将首选广汽集团内部车辆,经双方协商同意,以增加或变更试点用户。

  3、知识产权

  (1)甲方所提供的保险项目相关技术资料归甲方所有,合作期间允许乙方无偿使用,未经甲方许可乙方不得转让第三方使用。合作终止后乙方需归还甲方所有的技术、资料及产品。

  (2)乙方所提供的所有技术及资料均归乙方所有,合作期间允许甲方无偿使用,未经乙方许可甲方不得转让第三方使用。合作终止后甲方需归还乙方所有的技术、资料及产品。对于已经安装在试点用户的产品,乙方有权并负责向试点用户回收。

  (3)基于试点项目以及试点用户产生的数据以及相关资料,甲乙双方可共同使用。

  4、双方的权利义务

  (1)乙方负责提供ADAS、FD、T-BOX等硬件设备以及UBI云平台;

  (2)乙方负责技术支持和前期产品调试指导,合作前期乙方派专人去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3)乙方负责提供技术方案及技术资料;

  (4)合作一方提供的所有技术、资料,接受方要严格保密,未经对方许可不得向第三方披露或转让第三方使用;

  (5)甲方负责提供包括乘用车以及商用车试点,试点数量暂时不设上限,试点数量可经双方协商同意后,进行调整。乙方可对甲方推荐试点用户;

  (6)甲方负责提供包括核保以及承保等相关保险服务。

  5、产品

  ADAS、FD、T-BOX、UBI大数据平台。

  6、协议合作期限为2017年2月13日至2020年2月12日。合作期满后,可另行续约。

  三、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车载信息终端及车联网服务提供商,目前已经形成了车联网"硬件+软件+云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众诚保险作为专业的汽车保险公司,深耕车险细分市场,从车、人、环境三大领域全面研究客户用车风险点,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风险管理服务。本次与众诚保险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UBI项目试点,有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公司通过"硬件+软件+云平台"获取和整合车辆使用情况、驾驶行为等一系列数据提供给众诚保险,以便于众诚保险更精准地评估车辆本身的风险。本次协议的签署,是公司车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应用的积极尝试,有利于公司拓展车联网盈利模式,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仅为推进本次合作的框架性约定,项目试点结果仍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不存在重大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2月15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