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湖南兆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告知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97 证券简称:博云新材公告编号:2017-010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湖南兆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告知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2月13日收到湖南兆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富投资”)的告知函,告知函称:兆富投资与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粉冶中心”)的8家非国有股东于2017年2月13日分别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约定形成合计持有粉冶中心60%的股权表决权上的一致行动,兆富投资声称廖斌先生成为粉冶中心的实际控制人。此外,媒体也出现了相关报道。

  就兆富投资发来的告知函及媒体报道情况,公司目前已分别向兆富投资、控股股东粉冶中心查询,向其了解相关情况。

  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咨询网(http://www.cninfo.com.cm),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的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2月15日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