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主题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LOF) A类份额、C类份额上市交易公告书

  (上接78版)

  七、基金财务状况

  (一)基金募集期间费用

  本次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以及其他费用,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其他各基金销售机构根据本基金招募说明书设定的费率收取认购费。

  (二)基金上市前重要财务事项

  本基金募集结束后至上市交易公告书公告前无重要财务事项发生。

  (三)基金资产负债表

  本基金2017年2月13日资产负债表如下:单位:人民币元

  ■

  ■

  ■

  八、基金投资组合

  截止到2017年2月13日,本基金的投资组合如下:

  (一)基金资产组合情况

  ■

  (二)按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

  ■

  (三)按市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股票明细;指数基金若兼具积极投资和指数投资的,应分别按积极投资和指数投资列示前五名股票明细。

  ■

  (四)按券种分类的债券投资组合

  注:本基金未投资债券。

  (五)按市值占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债券明细

  注:本基金未投资债券。

  (六)投资组合报告附注

  6.1报告期内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证券的发行主体没有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或在报告编制日前一年内受到公开谴责、处罚的情况。

  6.2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股票没有超出基金合同规定的备选股票库。

  6.3其他资产构成

  ■

  6.4持有的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明细

  注:本基金未持有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

  6.5前十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6.6指数投资前十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注:本基金指数投资前十名股票中不存在流通受限的情况。

  6.7积极投资前五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注:本基金未进行积极投资,不存在流通受限情况。

  九、重大事件揭示

  本基金以下信息披露事项已通过《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基金管理人的公司网站(www.99fund.com)进行公开披露,并已报送相关监管部门备案。

  ■■

  ■

  十、基金管理人承诺

  本基金管理人就本基金上市交易之后履行管理人职责做出如下承诺:

  (一)严格遵守《基金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基金合同的规定,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二)真实、准确、完整和及时地披露定期报告等有关信息披露文件,披露所有对基金份额持有人有重大影响的信息,并接受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的监督管理。

  (三)在知悉可能对基金价格产生误导性影响或引起较大波动的任何公共传播媒介中出现的或者在市场上流传的消息后,将及时予以公开澄清。

  十一、基金托管人承诺

  基金托管人就基金上市交易后履行托管人职责做出承诺:

  (一)严格遵守《证券基金法》、《证券基金投资运作管理办法》及本基金《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的规定,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托管基金资产。

  (二)根据《证券基金法》、《证券基金投资运作管理办法》及本基金《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的规定,对基金的投资范围、基金资产的投资组合比例、基金资产净值的计算、基金份额净值计算进行监督和核查;如发现基金管理人违反《证券基金法》、《证券基金投资运作管理办法》及本基金《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的规定,将及时通知基金管理人纠正;基金管理人对基金托管人通知的违规事项未能在限期内纠正的,基金托管人将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告。

  十二、备查文件目录

  (一)本基金备查文件包括下列文件:

  1、中国证监会准予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主题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LOF)注册的文件;

  2、《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主题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

  3、《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主题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LOF)托管协议》;

  4、法律意见书;

  5、基金管理人业务资格批件、营业执照;

  6、基金托管人业务资格批件、营业执照;

  7、注册登记协议;

  8、中国证监会要求的其他文件。

  (二)备查文件的存放地点和投资者查阅方式:

  以上备查文件存放在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的办公场所,在办公时间可供免费查阅。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5日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