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太多不用怕,牛人实盘带你买。择时选基一键搞定,“何时买何时卖”统统不用愁!高手投万元46天赚381元,快来跟投,快来挑战高手!【我要参赛

  上海金融圈再爆性丑闻:疑某基金领导睡了女下属

  2月11日晚间10点25分,汇添富基金公司及子公司汇添富资本联名发布《严正证明》。

  声明称,近日一则关于公司员工的流言见于网络,经调查核实,网上流传的多篇涉及该员工的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

  声明中所指事件日前网络上掀起的一则金融圈桃色风波。有爆料称,汇添富旗下公司一位基金经理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性骚扰女下属,还被女下属男友打伤住进医院。而随着消息进一步发酵,有关传言中的当事人照片也流传开来。

  汇添富基金在《声明》表示,网络消息在没有向相关当事人、公司、有关单位求证核实的情况下,极其不负责地直接公开传播汇添富资本多名普通员工照片并进行污蔑诋毁,刻意歪曲员工身份,捏造情节、刻意丑化,进行恶意的人身攻击。部分媒体、个人也在未核实相关信息真实性的情况下,肆意转载、转发,给当事人的生活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和严重的伤害。“此次被无端卷入该事件的当事人员对于上述行为,拟将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权,向相关的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朱益民)

责任编辑:张伟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