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08日14:39 商务部

  原标题:福特和菲亚特表示新增加拿大投资计划不会发生变化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北京时间2017年1月10日报道,2016年加联合工会(Unifor)与美国三大汽车生产商达成的新一轮劳资协议中,后者允诺在未来四年合同期中新增16亿加元投资。但上周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通过推特威胁通用汽车和丰田汽车,表示如继续在墨西哥生产汽车并出口美国,将面临巨额关税。随即,福特汽车随即取消了在墨西哥建厂的计划,这也引发了加汽车行业的担忧。

  2017年1月9日,福特美洲区总裁韩瑞麒表示,此前做出的向温莎市发动机厂新增7亿加元投资的允诺不会发生改变。菲亚特克莱斯勒主席塞尔吉奥?马奇奥尼也强调,其在加安大略省宾顿市、多伦多市新增3.31亿加元投资的计划未发生变化。通用汽车加拿大总裁斯蒂芬?卡莱尔则表示,该公司尚在观察形势,但其去年向加联合工会透露的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