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07日09:28 一财网

  “赶紧交税,不然杀了你们!”这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6日向该国富豪发出的警告。

  据菲律宾《马尼拉时报》报道,6日,杜特尔特参加菲律宾国家税务局2017年度征税工作启动仪式时发表演说。他警告国内富豪们说,“交你们的税,而且要如实交纳,因为我们的政府运作需要这些钱。”

  杜特尔特向纳税人保证,只要如实交税,政府中便不会有腐败现象。

杜特尔特对菲律宾国内的富豪发出警告,要求他们如实缴税。(资料图)杜特尔特对菲律宾国内的富豪发出警告,要求他们如实缴税。(资料图)

  他还敦促纳税人不要对腐败官员手软,“制止公务人员腐败靠你们。碰到腐败的政府人员,第一个建议是扇他们耳光,咒骂他们。”他同时对税务人员表示,“你们一定要强硬。只有你们对犯错误的人说不,我们的政府才能干净。”

  在当日的演讲中,杜特尔特还誓言对闲置土地征收重税。《菲律宾商报》报道称,杜特尔特表示,如果土地所有者没有好好利用闲置的土地,他们可能面临双重或三重税。“如果土地在10至20年内没有开发,我将征收双倍或三倍的不动产税,除非你愿意借给別人,以便人们可以使用它。”

  此外,杜特尔特还承诺在他的监督下推进土地改革。

责任编辑:马龙 SF061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