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678         证券简称:四川金顶         编号:临2017-005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上市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海亮金属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亮金属”)通知,海亮金属于2017年1月26日与深圳朴素至纯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朴素至纯”)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海亮金属将其持有的本公司全部股份71,553,484股转让给朴素至纯,占公司总股本的20.5%。

  1、 本次股份变动情况

  ■

  2、交易双方的基本情况

  (1)出让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海亮金属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763994795L

  类    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浦东新区洪山路164号118室

  法定代表人:郭瑞平

  注册资本:人民币168000.0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4年6月21日

  营业期限:2004年6月21日至2024年 6月20日

  经营范围:金属材料及制品、建筑材料的销售,实业投资,货物进出口业务,商务咨询,自有房屋租赁(以上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股东名称:海亮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2)受让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朴素至纯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DEK949T

  主体类型:有限合伙

  经营场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益田路4068号卓越时代大厦4708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朴素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梁斐)

  成立日期:2016年06月15日

  出资相关情况: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7年1月20日对朴素至纯申请的(合伙人信息、认缴出资额(万元))变更予以核准,并出具了《变更(备案)通知书》(21700012719),核准变更后合伙人信息如下:深圳市方物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资额100万元,出资比例0.135%;深圳朴素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出资额25,961万元,出资比例35.0535%;深圳市前海飞晟汇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额20,000万元,出资比例27.0048%;深圳市茂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额18,000万元,出资比例24.3043%;深圳市鑫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额10,000万元,出资比例13.5024%。变更后认缴出资额:74,061万元。

  根据历次备案的《深圳朴素至纯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及出资凭证以及朴素至纯出具的说明:登记在朴素资本名下的认缴出资额25,961万元由两部分构成:其中朴素资本以自有资金出资1万元,另外,朴素资本管理的6只基金(朴素资本6号成长股权投资基金、朴素资本7号成长股权投资基金、朴素创赢1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朴素创赢2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朴素创富1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朴素创富2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对朴素至纯出资25,960万元;登记在方物创新名下的认缴出资额为100万元,是方物创新管理的方物汇盈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对朴素至纯进行出资。

  3、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深圳朴素至纯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海亮金属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乙方同意将其所持上市公司71,553,484股股份(对应股份比例20.5%)全部转让给甲方,甲方同意受让前述目标股份。

  甲方受让目标股份的股份转让价款合计12亿元(大写:拾贰亿元整)。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股份转让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转让前,海亮金属持有本公司股份71,553,48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0.50%,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冯海良先生。本次转让后,朴素至纯将持有本公司股份71,553,48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0.50%,本次交易将使朴素至纯成为公司新的控股股东,梁斐先生将成为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股份转让后的公司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如下图:

  

  

  

  

  

  

  

  

  

  

  

  

  

  

  

  

  

  

  

  

  

  

  

  

  2、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要求,朴素至纯和海亮金属分别编制了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同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上述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关于本次股份转让的风险提示

  出让方和受让方应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关于标的股份转让合规性的确认申请,并在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对标的股份转让的确认文件后,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转让过户登记。因此,标的股份的过户尚需一段时间才能全部完成。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股份转让协议的执行进展情况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本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 2月6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