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000673 股票简称:当代东方公告编号:2017-019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1月18日开市起停牌。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11)。

  2017年1月2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13)。

  目前,公司聘请的各相关中介机构开展的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尽职调查等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鉴于重组事项的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本次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2月6日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