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2月3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关于更换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的函》,原保荐代表人之一王世平先生因工作变动,无法继续担任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有序开展,长江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方东风先生接替其负责持续督导工作并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珏先生和方东风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止。保荐代表人方东风先生的简历如下:

  方东风先生,2011年11月加入长江证券,2014年注册登记为保荐代表人。方东风从业期间曾作为协办人参与吉林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作为主办人负责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项目,作为保荐代表人负责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首发项目、杭州网银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项目、上海开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并参与多家拟上市公司的改制辅导工作。方东风先生自注册登记为保荐代表人以来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任何形式的监管处罚。

  特此公告。

  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2月6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