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海证券有限公司另类子公司完成第二次增资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64 证券简称:哈投股份公告编号:临2017-008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江海证券有限公司另类子公司

  完成第二次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2月5日,根据公司全资子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海证券)董事会决议及申请,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江海证券第二次对其另类子公司增加投资的议案》,同意江海证券再次对其另类子公司江海证券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增加投资人民币3.8亿元(见公司2016年12月6日临2016-074号公告)。

  2017年1月25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江海证券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增加至人民币5亿元的章程修正案,并核发了新的营业执照。至此,本次增资工作已完成,江海证券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增加至人民币5亿元。

  特此公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2月3日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