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中兴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中兴”)于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上海中兴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7〕590号),同意上海中兴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全国股转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因上海中兴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未超过200人,按规定中国证监会豁免核准上海中兴股票公开转让,上海中兴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上海中兴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上海中兴基本情况

  1. 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上海中兴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曾学忠

  成立日期:2004年5月10日

  注册资本:人民币23,669.00万元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碧波路889号

  经营范围:通讯技术的研发,通讯产品及相关软、硬件的设计、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手机的设计、开发、生产(仅限分支机构经营)、销售,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网络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维护,通信建设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建设工程设计与施工,电信建设工程专业施工。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营业务:从事各种网络制式的室内覆盖、守护宝产品等 。

  2. 股东及持股比例情况

  ■

  二、 上海中兴挂牌对本公司的影响

  上海中兴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有利于其按照公众公司治理规则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强化规范运作理念,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并可以使上海中兴借助全国股转系统融资平台的功能,引入更多资金发展其现有业务并扩展未来的业务。同时,上海中兴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将有利于增加本公司资产的流动性,提升上市公司资产价值,实现本公司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三、 备查文件

  《关于同意上海中兴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7〕590号)

  特此公告。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2月3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