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69          证券简称:今世缘          公告编号:2017-004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按期收回银行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月25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与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涟水支行签订《“悦富”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购买 “悦富Y1602期32”人民币理财产品,期限:2016年1月26日至2017年1月25日(共计365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9%。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1月2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2)。

  2017年1月26日,公司按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10,000万元,取得收益390万元,实际取得的年化收益率为3.90%。

  特此公告。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二月三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