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526 证券简称:中潜股份 公告编号:2017-010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

  关联交易暨公司股票暂不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潜股份;股票代码:300526)于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停牌,并于2016年12月8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51)。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公司确认该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6年12月14日、2016年12月15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52)、《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更正公告》(公告编号:2016-053)。停牌期间,公司于2016年12月21日、2016年12月28日、2017年1月5日、2017年1日12、2017年1月19日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54、2016-058、2016-059、2017-001、2017-003)。

  2017年1月2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和《关于 的议案》等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实施过渡期后的后续监管安排》的通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指引(2015年修订)〉(深证上[2015]231号)》文件的通知,将许可类重组预案披露一并纳入直通车披露范围,并实施相同的事后审核机制安排,公司在直通披露报告书后深圳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交易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因此,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26日起将继续停牌,待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结果后另行公告复牌事宜。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300526 证券简称:中潜股份 公告编号:2017-009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

  一般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 股票简称:中潜股份;股票代码:300526)于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停牌,并于2016年12月8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51)。2017年1月2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为"本次交易")的相关议案。

  本次交易,公司拟向广东科捷龙机器人有限公司、广州水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和隆(深圳)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新余市创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曹一波、方萍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广东宝乐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份。具体方案以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报告书为准。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交易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本次交易还需就审计、评估及相关事项提交董事会再次审议,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能否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中国证监会核准,以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本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